頭頂稀疏、髮線後退好困擾?型男頭髮豐盈速成班:交給「頂豐Toppik」

頭頂稀疏、髮線後退好困擾?型男頭髮豐盈速成班:簡單一步驟髮量瞬間起死回生,濃密豐厚零死角,髮量危機秒解,帥度肯定再創新高!


如果你天生毛髮濃密,只能說你擁有宛如上輩子拯救地球般的幸運,不然一直以來髮量稀疏、髮線後退可讓不少男人苦惱不已,畢竟髮型不僅能左右你的風格帥度,還殘酷的影響著男人的尊嚴啊!是否因為偏少的髮量花了好多時間研究如何抓頭髮,每次剪髮也跟髮型師討論半天?

來,其實只要用對工具,簡單一步驟,你的頭髮就能瞬間增量!完美的髮型絕對是型男必備,自己的髮量自己造,學起來你將不再煩惱。

toppik full hair instantly

髮線不後退顏質不倒退 天然纖維幫你帥髮增量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當飲食作息、環境氣候等多重因素容易讓掉髮問題提前發生,當發現髮量變得稀疏想開始研究護理產品可以,但見光的頭皮要恢復以往濃密也不是一蹴可幾,就交給歐美專業增髮纖維品牌「頂豐Toppik」來為髮型加分,即刻就讓整體髮量視覺感自然濃密、帥度不打折!「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運用與頭髮結構相同的角蛋白質「 Keratin 」製成微纖維髮,透過噴灑讓纖維附著使頭髮變粗變茂密,進而在視覺上達到增量效果。你或許會說這樣的產品在市面上雖然不少,但很可能因為纖維質地不同弄巧成拙,讓髮型看起來更不自然,是否只能透過專業造型師操作才能毫無破綻?

頂豐TOPPIK髮片梳

先別多慮,「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採用的是從羊毛提取出的最高等級角蛋白,大小約0.3~0.5 mm,不同於其他品牌採用魚骨、指甲和蹄的提取角蛋白,容易聚集堆積或掉落,導致看起來形成不自然的突兀色塊,「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如同真髮般自然且具有天然磁性,透過本身自有的靜電荷能緊密吸附於髮絲,讓細少的頭髮自然附著無數微髮,瞬間髮量就能變得豐厚濃密,用最短時間改善頭髮稀疏、頭皮明顯的禿髮現象,型男的尊嚴帥氣同步回歸。

頂豐TOPPIK 頭頂稀疏

無須技巧超簡單 出門前一步驟髮量秒創新高

「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的使用方式完全比你想樣中的還要直覺簡單,首先依照自己日常的整髮過程吹乾造型,接著在頭頂、額頭髮際等稀疏處撒上「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不失手秘訣在於以少量的局部輕灑增加,不僅自然還省用量,接著再輕拍頭髮使「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均勻分散,髮量就能明顯豐厚。

頂豐TOPPIK使用前後

頭頂、髮旋在使用「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專屬噴頭」後,整體髮型充滿分量,直接化解尷尬的微禿髮危機!

頂豐TOPPIK使用方法

另外額頭髮際的稀疏髮量導致視覺彷彿髮線上移,不少型男也是為此所苦,將「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搭配噴頭使用,更好精準操作於髮際線。另外可搭配「頂豐Toppik 專屬定型液」可增強頭髮纖維與頭髮之間的固定力,確保持久的效果,讓您的造型能更加自然有型。

頂豐TOPPIK9色表

「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除了採用最高等級角蛋白,擁有自然靜電吸附力,能完美打造近看也零破綻豐厚髮型,還不傷頭皮不阻塞毛孔,使用一般洗髮精即可卸除,簡單方便使用,可謂型男必備增髮夥伴!

頂豐TOPPIK雷射標籤

請認明總代理頂豐TOPPIK雷射中英文標籤以及印有中文使用說明的頂豐字樣彩盒,謹防買到水貨跟仿冒產品。「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共有黑、黑棕、淺棕、淡棕、暗金、金黃、赤褐、灰、白等9種顏色,完美百搭各種風格態度。來吧!打造濃密帥髮不用等,將「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作為出門前整髮的最後一個步驟,無須專業技巧只需輕灑就能大功告成、秒解髮量危機。


延伸閱讀
yiling的大頭照
頭髮養護專家

致力於幫助每一位遇到頭髮問題的人,找到最適合他們的修護方案,並教導他們預防頭髮問題的方法,讓頭髮保持健康、亮麗、迷人,提供有效的養護方法,讓客戶擁有自豪的頭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