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絲Viviscal】唯一提供毛髮營養保健品,重現豐盈秀髮

髮際線變寬、毛髮稀疏扁塌等毛髮問題,是讓許多女性感到尷尬的困擾,為了找回豐盈秀髮,花大錢買「生髮」產品,塗塗抹抹大半年卻未見改善,「三千煩惱絲」怎麼就不「乖乖聽話」呢?


其實,毛髮的生長需要足夠的養分,體內若缺乏需要的營養,毛髮當然無法展現旺盛生命力。市面上唯一專屬調理毛髮的女性營養膳食補充錠Viviscal維維絲,百分之百不含藥、成分天然,使用者實證3個月有感、6個月明顯改變,回購率達94%,許多美國好萊塢明星也是該品牌產品愛用者。


解決毛髮問題之前,必須先瞭解包括日常作息、工作壓力、年齡、環境、營養不良都可能損傷毛髮健康,另外,婦女產後及更年期也常發生掉髮問題。想擁有漂亮秀髮,體內營養充電很重要。


Viviscal維維絲營養膳食補充錠是一款針對女性頭皮所需要營養而設計,它除了擁有鋅、鐵、維生素C、菸鹼酸之外,更重要的是擁有獨特的海洋生物複合精華 AminoMar®和馬尾草等天然萃取營養成分。


值得一提的是,Viviscal維維絲的海洋生物複合物,包含,鯊魚軟骨和牡蠣粉等深海獨門蛋白質的營養,而馬尾草也富含維生素D、維生素E、蛋白質和胺基酸,能幫助抗菌消炎。

因為成分豐富,Viviscal維維絲營養膳食補充錠對滋潤毛囊、強化細小髮絲、減少髮絲損傷等提供幫助,讓頭髮看起來更有生命力。

事實上這款「吃的」女性毛髮營養補充錠,在美國經過多重臨床試驗與實證,30年來已經是美國第一健康護髮補充物,調查發現96%的女性使用者,會推薦朋友使用。


Viviscal維維絲女性營養膳食補充錠100%無藥物添加,人體易吸收,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只要早晚各一顆,就能補充頭髮需要營養,讓頭髮重新豐厚、蓬鬆、年輕、有活力!為家人辛苦付出一生的女人,不該為毛髮稀疏變老變醜而煩惱,讓Viviscal維維絲女性營養膳食補充錠幫助你找回漂亮與自信。女人,你值得更好的!

延伸閱讀
yiling的大頭照
頭髮養護專家

致力於幫助每一位遇到頭髮問題的人,找到最適合他們的修護方案,並教導他們預防頭髮問題的方法,讓頭髮保持健康、亮麗、迷人,提供有效的養護方法,讓客戶擁有自豪的頭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