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爆紅減齡修容術!只修臉才不夠,該修的關鍵是「髮量」

頂豐TOPPIK增髮纖維頭皮修容

化妝時多一步用「頂豐Toppik」把頭皮、髮際線空洞通通補起來

誰不想年輕有妹感?為了看起來青春無敵拒絕老態,各種化妝修容術努力鑽研、認真學,但其實要看起來年輕,髮量是最大關鍵!當髮絲空洞頭皮外露,前額兩側髮際髮量稀少倒退,或是頭頂的髮旋越來越明顯,天啊!這真的超顯老!因此為了視覺超減齡,歐美現在不單只是臉龐修容,還很流行幫頭皮修容!而頭皮修容不像修臉還需要注意哪邊陰影哪邊高光,頭皮修容只要化妝時多一個步驟,就能快速增加髮量而且超自然!想看起來變年輕、不滿意自己髮量或是想要看起來擁有一頭濃密秀髮的女孩,請務必一起把最新的頭皮修容學起來!


什麼都不怕,就怕髮量少!稀疏扁塌最顯老

E編回想之前到髮廊換髮型時被設計師說前額兩側髮量明顯變少,真的是嚇瘋!畢竟身為愛美女子怎麼能接受任何疑似禿髮危機!妳也有在照鏡時發現髮際線越來越明顯嗎?其實不分年齡,只要作息飲食不正常、生活壓力、氣候變化等等,都有可能造成落髮,而髮量稀疏就會讓視覺年齡起碼加十歲!但空洞外露的頭皮也不是瞬間就能獲得改善,因此歐美開始流行頭皮修容,用專業增髮纖維品牌「頂豐Toppik」來為秀髮瞬間增量!「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透過簡單的噴灑讓纖維附著,就能讓秀髮變得自然濃密且毫無破綻,超快速便利的頭皮修容效果也讓它成為歐美女孩們化妝台上的必備單品!


頂豐TOPPIK增維纖維


極細纖維宛如真髮 瞬間增量濃密豐盈

不同於過去傳統的用黑彩平面上色遮蓋頭皮,「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運用從羊毛提取出、與頭髮結構相同的最高等級角蛋白,因此比起他牌使用魚骨、指甲和蹄提取的角蛋白製作的纖維更加逼真自然,且具有天然磁性,纖維強大的靜電力能緊密吸附髮絲不易脫落!簡單來說就是讓細少的髮絲上再附著無數的微髮,直接讓髮絲變粗變多,視覺髮量就能看起來濃密豐厚且充滿立體感!妳會許會害怕這樣再頭皮噴灑纖維是否會阻塞毛囊?請別擔心,大小約為0.3~0.5 mm的「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比毛囊還大,不會掉入毛囊,且以一般正常洗髮就能將纖維洗去!


高段修容法「頭皮修容」0技巧輕鬆小臉又減齡

上述提到「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的頭皮修容比臉部修容還要簡單,到底該怎麼用?被設計師說髮量變少的E編親自示範給妳看!無論是要綁起來還是讓髮絲自然垂墜,依照自己的整髮日常把髮型梳理好後就可開始使用「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來為頭皮修容!女孩們使用時必須掌握關鍵,噴灑「頂豐 Toppik 增髮纖維」時必須少量慢慢增加堆疊,不然一個力道過猛就會不自然,噴灑後再輕拍頭髮使纖維均勻分散,就能讓髮量看起來明顯增加濃密無破綻!就是單純噴灑這麼簡單,手再殘也絕對不會失誤!

頂豐TOPPIK增髮纖維定型液


而針對額頭髮際稀疏的髮量,「頂豐 Toppik」還有推出特別的噴頭,更好操作能讓髮際線的髮絲增量更自然!想要更增強頭髮纖維附著於髮絲的固定力,還有「頂豐Toppik 專屬定型液」可以讓效果更持久,上山下海到處出遊都沒問題~


頂豐TOPPIK增髮纖維旅行組


延伸閱讀
yiling的大頭照
頭髮養護專家

致力於幫助每一位遇到頭髮問題的人,找到最適合他們的修護方案,並教導他們預防頭髮問題的方法,讓頭髮保持健康、亮麗、迷人,提供有效的養護方法,讓客戶擁有自豪的頭髮。

留言